申年

Ծ‸Ծ

小时候,我人缘超级好



好到班上写有关自己的同学的作文,大部分人都写我的程度



后来,我看了一些读物(我就不说名字了),对成为大人感到恐惧,决心永远做一个小孩



从某种程度上来说,我成功了,因为我现在也还像一个小孩一样情绪用事,无法辨别人的好坏,就像一个傻子。你给我一点好,我立马就向着你了,还能对你掏心掏肺。用我现在好友的话来说:“和你相处很简单”



也行有这个决定因素在吧……总之,大概小学三年级以后,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小圈子。



而我,就是那种乍一看和所有人关系都很好,事实上根本没有亲密的朋友的人。



就,体育课大家自由组队踢足球,我都是孤孤单单一个人……



从那以后到现在这九年,孤独都如影随形地跟着我。



我试着去适应这种孤独,但总会在某个不经意间,感受到无比的孤单和寂寞。



有时是在人群中,周围的人三五成群地嬉笑着,而我在这欢闹之外。



有时是一个人在家里时,听着外面的车水马龙,孤独就紧紧地抱住了我。



我听着其他人嘴里的八卦,感觉完全是另一个世界的东西。



我感觉孤独就像一只黑色的兽,啃食着我的心脏,啃出一个大洞,有风呜呜地往里灌。躺在床上时,我用膝盖抵住前胸,想要抵住那个洞,却没有什么效果。



我甚至在不经意间模仿我周围我认为受欢迎的人的行为……尽管我讨厌这样做



我竭力讨好周围的人,但却感觉越来越累……我会控制不住的去“复盘”自己的行为,一遍又一遍。



我开始变得容易情绪失控,开始对家人发脾气,事后又特别后悔。。。。。。



我像是分裂成了两半,一半渴望极致的孤独,一半渴望极致的热闹。



我找不到活着的方向,灵魂被蚕食殆尽



大家都说要奋斗,我只觉得累



不仅是身体,还是心理





我好累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